close

這是透過部落克阿V抽中的獎品
由"我的美研院"主辦的活動,主旨叫做"2010不藏私"分享會,
在這裡先謝謝她們囉^^


我拿到的是保濕專科化粧水(清爽型)&艾杜紗一些小試用品

我的膚質算油性兼敏感型,內乾外油

以下是我試用後的感想:

艾杜紗荳蔻零負擔卸妝油~~無香味,弱酸性,洗完很清爽,真的無負擔!!

艾杜莎荳蔻洗面皂~~這個我最喜歡,有一點點的香味,我是用起泡網來使用,泡沫濃密又好沖洗,洗完真的好乾淨,好清爽!!

艾杜紗的魔法UP~~這算這品牌的暢銷品,化妝水前使用,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,也是無香味,比一般的乳液再水一點,一下子就吸收了,還不錯!!

艾杜莎荳蔻保濕化妝水(清爽型)~~我覺得有一咪咪的酒精味,清爽,夏天用應該不錯!!

艾杜莎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霜(濕潤型)~~有美白效果,防曬係數是SPF24,PA++,擠出來是白色,擦上去後有一點點潤色感但不會泛白喔,濕潤但不會油膩,還不錯!! 


調整大小DSCF4823  
保濕專科化粧水(清爽型)~~我最喜歡這一瓶,質地比肌研化妝水再稀一點,擦上後感覺皮膚充滿水分,潤潤的但不會油膩,因為現在晚上還是有點涼,所以我會再擦上清爽型的乳液來鎖水,整個晚上皮膚都好好摸,我想回購率是90%!!

我是第一次寫部落格文章,很多不懂的地方,阿v幫我很多忙,在這裡謝謝阿v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