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囉~來囉~

第五屆AK凹凹賞開始囉^^

上一屆參加後很有成就感

因為可以藉這個機會整理家中儲藏室和抽屜

蒐出一堆空瓶子

拍照後就可以回收了

可是這次要分享的香水空瓶我保留了好幾年

因為有的很漂亮很有質感

要丟掉真的捨不得~~

由左至右~~

玫琳凱真我香水,50ml(噴完了),花香調

這一瓶帶有明亮色彩,呈現真我女人鮮明亮麗的個性,

兼蓄柔和女性化的特質

這瓶的味道很特別

不像市面上常聞到的香味

蠻溫柔的輕熟女味道

深紫色漸層的瓶身浪漫又溫柔的感覺!!

Estee Lauder Pleasures雅詩蘭黛歡沁女性淡香精,100ml(噴完了),清新花香調

這一瓶是我的最愛NO.1

一年四季都很適合

聽說侯佩岑也是愛用者^^

清新的香味好舒服

味道相當持久

早上噴一下,晚上都還可以聞到

100ml都被我噴完了

可見我多麼喜歡她^^


Givenchy Organza 金色風華淡香精,50ml(噴完了),花香調

這是我的最愛NO.2

很溫柔的花香調

蠻適合秋冬使用

味道也很持久

女人身型的瓶身很特殊

因為太喜歡

上網又買了100ML,用了一半多

下面會再補100ml的照片

S.T. Dupont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,50ml(剩一點點)),濃郁花香調

朋友從德國回來送的

味道很有歐洲ful的濃郁花香

應該很適合輕熟女以上的女人來噴

味道也蠻持久

雖然味道濃郁但不討厭^^


Christian Dior Eau de Dolce Vita Eau de Toilette 水之歡50ml(噴完了),清新花香調

適合20歲左右女孩使用

瓶身很漂亮

但可惜味道不持久^^


由左至右~~
調整大小20120726_204149.jpg   Fujiyama GreenTea 經典綠茶淡香水,100ml(噴完了),清新木香調

之前用完雅頓的綠茶香水,可惜香味不持久

香水店老闆娘推薦我買這一瓶

香位差不多但比較持久

男生和女生都可以用,算中性香水^^


Kenzo L'Eau Par Eau de Toilette Spray 風之戀淡香水,100ml(噴完了),清新氣息香調

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香水

雖然是男生香水但女生用也OK

夏天買來和老公一起用很適合

清新的味道每個人都會喜歡^^


Rochas Fleur D'Eau 花之水女香,50ml(剩一點點),清新花香調

朋友出國回來送的

這個味道台灣很少有

清新花香,味道算持久

瓶身是一個少女在跳躍的圖案很特殊^^

Givenchy Ptisenbon Eau de Toilette Spray 小熊寶寶中性淡香水,100ml(噴完了),清新柑橘調

這瓶算是100ml的第3瓶,也是我的最愛NO.3

味道是我很喜歡的柑橘調

因為香味不持久所以一直噴很快就噴完了

通常洗完澡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噴他

有療癒的ful^^


Lancaster Sun Water Eau De Toilette Spray 陽光之水(30ml),清新花果香調

瓶身是淡藍色很清新的感覺

味道我覺得有一點蘋果的香味

很適合夏天喔^^

由左至右~ 

Christian Dior Forever and ever Eau de Toilette Spray 情繫永恆,50ml(剩一半)

機場購買,好像是限量品(時間太久忘記了?)

這是第2瓶了

味道是玫瑰花香調

噴了她彷彿在戀愛中

很幸福的感覺^^


Escada Island Kiss Eau de Toilette Spray 熱情島,50ml(剩一半),清新花香調

第一次購買這個品牌的香水

讓我好驚喜^^

好夏天好熱情的香水

有芒果和其他水果的香味

味道很持久

因為是限量版

所以我都捨不得噴

怕噴完買不到就要哭哭了~~

Givenchy Organza 金色風華淡香精,(補100ml的圖片,沒蓋子)

旁邊是迷你瓶*2(好像媽媽帶小孩)

最右邊是KENZO FLOWERBY KENZO 罌粟花女性淡香精



上面是其他小香照片

大部分都用完了

資料就不PO了

其實是我懶得打字,呵呵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