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注AK凹凹賞已經好幾年了,現在已經是第四屆,看著家裡的瓶瓶罐罐一直想參加,現在終於行動起來,感謝AK舉辦這麼有趣的活動,我能參與感覺很高興!!




卸妝類
(從左至右)
蜜妮深層卸妝乳~已經用了10幾瓶吧,好沖洗,卸完很清爽,現在持續愛用中!!

膚蕊頂級保濕卸妝露~~用完一瓶,卸完粧很保溼,適合冬天使用!!

蒂芬妮亞胺基酸卸妝乳~~用一半,我覺得密妮比它好沖洗,含胺基酸所以卸完粧有保溼的感覺!!

貝德瑪舒顏卸妝水~~這是第2瓶了,我都買500ML很划算,有時出門回家我會先用這瓶大概擦一下臉(太懶了), 或是冬天寒流來的早上,懶得洗臉直接擦完這瓶就上保養,臉都OK喔

露得清深層卸妝乳~~用完1 瓶,我是用面紙先擦乾淨再去沖水,比較難卸的防曬我會用這瓶!!





化妝水(從左至右)
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化妝水~~便宜可以常常濕敷不會心疼,過敏時也可以用喔!!

娜芙海洋深層水~~第2瓶了,噴出來的水很細緻,補妝或當化妝水皆可!!

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(清爽型)~~用光光有囤1瓶,淡淡香味,有添加玻尿酸,所以比別牌的美白化妝水保濕!!

美白專科化粧水(清爽型)~~美白保濕化妝水,有驚豔到,難怪銷售這麼好!!

保濕專科化妝水(清爽型)~~純保濕化妝水,之後可以不用擦精華液了!!

貝德瑪水之妍深層柔膚水~~用光光了,保濕化妝水,夏天直接擦不用乳液就很保濕!!

水美媒離子導入精華組~~朋友送的,有加入一小瓶東西在裡面(我忘了是啥),噴出來可以感覺到有保濕,不是單純是水而已!!




精華液(從左至右)
薇姿新潤泉舒緩保濕精華(舊款)~~快用完了,保濕力很強,但價錢有點貴,所以我都留到冬天寒流來才用!!

DR.WU Q10角鯊修復精華液
~~
快用完了,冬天寒流來晚上當保養油使用,整晚都很咕溜!!

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~~第2瓶也用完了,無香味,透明色,保濕不油膩!!

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~~部落客一致好評,保濕不油膩,有淡淡玫瑰香,用完半瓶臉就變白不少,台灣製造喔^^

蘭芝水酷極地保濕精華~~淡淡香味,擦上去會轉變成水,按摩一下就吸收,清爽保濕不油!!





乳液(從左至右)
聖克萊爾Y18全效修護霜~~用一半,比一般乳液濃稠一點,淡淡香味,擦上後不油膩很快就吸收了!!

貝德瑪水之妍水漾保濕乳~~用光了,比多容安保濕ㄧ點!!

娜芙潤膚乳液~~用一半,安全乳液,可是對我來說有點油膩!!

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~~用第2瓶了,夏天必備的控油保濕乳液,淡淡綠色和香味,很適合我的膚質!!







面霜和眼霜(從左至右)
Bio-essence碧歐斯 青春緊膚霜 ~~用一半了,徐若瑄代言很有吸引力,
我不奢望我的大餅臉能縮小,不過保濕力超好,寒流來的冬天,晚上只擦這一瓶可以hold住整晚!!

VICHY薇姿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~~用第2罐了,冬天保濕用,不油膩很適合我!!

L’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粉透嫩白修護晚霜 ~~用一半了,超清爽的晚霜,現在用正適合,早上起床氣色會比較好!!

OLAY歐蕾 多元修護眼霜 ~~用一半了,質地很細緻,有一點點亮粉,睡前我會塗多一點,眼周細紋有少一些!!





面膜(從左至右)
酒藏娘極淨除璊藻面膜~~擠出來是黑色,塗於T字部位,下巴,乾後撕除可以拔出許多粉刺又不刺激,可是現在內容物會分離,不知為什麼??

雅漾舒活保濕敷容蜜~~第2條了,保濕面膜,睡前或平時卸完粧都可以直接敷上,敷完皮膚真的吸飽了水!!

雅漾粉刺潔淨面膜~~去角質兼去油去粉刺,一星期用一次,效果還ok!!





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(左邊)~~2瓶用光光了,過敏長痘痘時的好伙伴,超安全的乳液,保濕不油膩沒味道!!

理膚寶水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(像牙膏那一條)~~整條用完,拿來擦T字部位和下巴,粉刺會變比較少,皮膚變光滑,夏天擦完就不用再補乳液了,有淡淡味道,蠻清爽的!!






護唇膏(從左至右)
小蜜堤~~最少用完5條了,不過是我小兒子在用,不是我,修護功能強大!!

曼秀雷敦~~睡前使用,用完2條了,不過夏天會有融化的現象!!

媚比琳(紫色)~~快用完了,擦口紅前使用,滋潤感還不錯!!



P.S小兒子愛用小蜜堤的由來~~
小時候西藥吃多了(常感冒),嘴唇裂了一條大縫好恐怖,醫生叫我去西藥房買甘油擦,可是
我買不到,想起家裡有小蜜堤,(當時台灣買不到還沒進口,我是上網買的),晚上睡前給它塗
厚厚一層,隔天早上發現裂縫好了8成,太驚訝了,再擦幾天完全好了,修護能力真的好強,網
路上的評價不是蓋的,所以從那時候起到現在小兒子已經國二了,每天睡前自己一定會擦小蜜堤,中間換過其他牌子,他都不要,所以我要常常注意是不是該補貨了



呼~~終於打完了,對我這個4字頭的歐巴桑來說,簡直要我的老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帥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